长大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术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赴青山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 浏览次数:132

学术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一流学术期刊”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机关党委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安排,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1121日,学术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商南县青山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青山镇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视资料了解了商南县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卓越成就,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高质量期刊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全体党员前往青山镇青山社区慰问了2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党支部书记芮海田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需求等,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