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术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一流学术期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情怀,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414-15日,学术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太白校区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一流学术期刊”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促进期刊发展研讨会,全体党员和骨干编辑参加此次活动。

415日上午,学术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扶眉战役纪念馆,深刻缅怀英烈事迹,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一系列丰富真实的历史资料和弥足珍贵的展品照片,为大家再现了扶眉战役这场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最大的一次战役,为全体同志注入了爱党爱国、矢志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14日下午,学术期刊管理中心围绕“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一流学术期刊”开展了研讨。支部书记芮海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办刊理念转型”为题,给全体党员和骨干编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术期刊发展战略指导委员会主任孙守增以“学术期刊未来发展”为题,围绕学术期刊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赵跃峰、韩跃杰分别从优秀团队建设和期刊高质量发展角度做了精彩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为办好长安大学学术期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讨会会场

 此次活动,推动了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和编辑人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快建设一流学术期刊,助力学校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